伊塔。
总有一天,我要在别的世界的晨光里唱道:我以前在地球的光里,在人的爱里,已经见过你,我爱你。
 

《诗四首》

-贪婪

我是战士的诅咒

我偷取他的未来

我破坏他的过去

他得到的越多,看起来就越卑微

他将成为奴隶

臣服于光辉灿烂之物

我仍饥饿——喂我最亮的东西

 

-恐惧 

我是战士的克星

我居住在他的内心暗处

我使他跪倒在地

发抖且啜泣

无法举手防卫自己

我仍沉眠——唤醒我

 

-爱

我是战士的疯狂

我以信任与尊敬诅咒他

我阻拦剑锋的挥舞

藉由窃取他的热血

并换以温和的情绪

我还很渴——给我狂笑和热情的甜美红浆

 

-骄傲

我是战士的命运

我使他突出于同侪

他成为轻蔑之人,虽然他曾心怀尊敬

他成为巨人,虽然他以前是凡人

我仍欠缺应得的荣誉——将我自荣光中高举

记录我长年的事迹,彰显其荣耀

经由知识的传递,我的剑便能映出它的光芒

如此才能令我满足
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伊塔。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