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塔。
总有一天,我要在别的世界的晨光里唱道:我以前在地球的光里,在人的爱里,已经见过你,我爱你。
 

《​我在附近的小公园的秋千上吃了一个三明治》

被悬挂着的我
在黑夜里漫游
我在附近的小公园
我现在,在秋千上

三明治有薄薄的几层
在黑暗里数不清楚
它比附近的房屋要低
手比秋千要低
我摇一下,就咽下一口
房屋有时就低过了手

像一束砂纸那样摩擦
却听不到摩擦的声响
像一个爱人那样等待
却只能等待落下影子
天空被划成两半
我薄薄的身体,合不上它

一些海水被鱼穿过
一些风被树穿过
被悬挂着的我
在黑夜里漫游

我在附近的小公园里
我现在就在秋千上

 
评论
© 伊塔。/Powered by LOFTER